【影评】《反贪风暴3》


已经上映第三天啦,那我乱七八糟的影评解锁啦🔓

其实9月5号就看了,但是憋着啥都没说,因为我不会吹不会安利,不是一个好粉丝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摘滤镜版😆

整体节奏比前两部更干脆利落,廉警和L组三条线互相交错,古天乐查贪污,张智霖查洗钱,郑嘉颖查古天乐,情节更为丰满和复杂。

快节奏的剪辑和劲爆的动作场面让观影感受不那么平淡,但总体还是显得缺乏亮点。本来是很期待L组查陆Sir那条线的,可惜的是呈现效果并不理想,反倒是L组和警队的一次交锋有那么点味道。


卡司升级=熟面孔真多,谢天华、张继聪、麦长青等等等,好像还有关礼杰,但大都匆匆带过打酱油…Babyjohn也成了背景板,我还以为会有像在《拆弹专家》里那样亮眼的表现呢…

不过也不奇怪了,天马的尿性向来如此,就是硬塞人硬捧,这次很明显盛君都失宠了,换成栢天男呗


动作升级=打斗追逐戏枪战戏快占到50%,场面很劲爆尺度也不小,然而部分动作戏份在设计上感觉重复,比如大段大段的追逐戏,古仔在《贪狼》之后真是喜提一大把动作戏…

还有些动作戏挺夸张的,特别是在大街上,大陆高官情妇突然转身就跟香港警察枪战起来,我一脸懵逼,这也可以???


我看的版本(也许是港版)最开始出场的是张智霖而不是丁海峰,结尾好像也没有特别义正严辞的大段念白。整体可能人义演员的戏份会比大陆版本少些。

“东来局长”一身正气派头十足,声音洪亮(人如其名2333)但是违和感依然明显… 冯雷演的高官还挺有意思,结尾那段承担了全部笑点!

港片想要融入大陆元素的心思显而易见,但是融合得不好就会适得其反,两边都不讨好了唉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戴滤镜版🤓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古好帅好型好酷!!!!!

穿西装天台跑酷身姿矫健(虽然很想吐槽这套灰西装从第二部穿到第三部!发型也是一言难尽了许多年…)穿休闲夹克分分钟年轻十岁,穿白T简单清爽又显身材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照顾罗兰那段简直可以把本尊无缝带入,就是这么暖这么善良,捧心!

看到陆Sir被诬陷心疼一百分,被电击心疼一万分!!!但是依然想说,请给我疯狂虐他!!!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讲真,要不是今年他上映的片子少,这部是一番还算可以期待的,我真是不想把那么多注意力放在这部上,票房口碑马马虎虎能过得去就行了

依旧对2018生无可恋
依旧想快点穿越到2055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 )

© 阿梦不想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