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Get了新CP挺开心,虽然过期三年比南极还冷,只有我一个人在自割腿肉23333,但好在没有那么多糟心事,让我又重新燃起了搞CP的热情。

而且这次是双墙头+角色CP粉,不拆不逆,不上升真人但是会萌互动,也可以分开萌单人,圈地自萌不混饭圈。

两位演员如果再有合作的话当然很好,没有的话我也没什么执念,很佛系了…

 

我古这边的CP现在几乎都不吃了,无论攻受都不吃,很多时候是因为饭圈恩怨而对另一方丧失了好感,干脆都拒绝,彻底转纯粉。

对他的爱很难再多分些给其他人,不喜欢另一方的话我实在萌不起来CP。

 

唯有洪晋&晋洪仍旧无法割舍,即使之前被雷文恶心过,撕过逼掐过架,因为两位演员本来可能达成却最终泡汤的两次合作伤过心,也曾因自己到底是纯粉还是CP粉的尴尬身份苦恼过,现在回过头看,终究是真情实感地喜欢过,现在换了一种方式也依然喜欢着。

 

大概洪生在我心里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存在,在他身上我几乎看不到“古天乐”的影子,可以不用过多代入对他本人的情感,喜欢其他角色或多或少因为那是古天乐演的,但喜欢洪生仅仅因为他是洪文刚而已,也执着地感动于他和高晋之间的相处模式和情感羁绊。

 

我常哀嚎时泪CP没有售后,但私心宁愿现实中的他们永远不要再合作,即便再有交集也不可能是原来的感觉,更不想再去牵扯饭圈的无聊争端。

希望一切都能保持着最初的美好。

现在不吃RPS,甚至都不吃角色衍生拉郎,单纯喜欢原原本本那时那地的他们。

电影会散场,故事会结束,但是角色永远鲜活,永远有无限延展的可能。

 

感觉自己现在越来越洁癖越来越有节操了呢,应该高兴吗?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阿梦不想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