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我真的不适合追星
特别懒,怕麻烦,而且讨厌人多的地方

小彭都到厦门了,我抬头看看天
啊,好热好晒而且他跳那个舞好傻
并不想晒得跟他们一样黑【噗……
所以我还是窝在家里吧

之前古仔在深圳的路演活动参加过一次以后就再也不想去了,连跑八场好累的😂而且前排票好贵…
生日会或者团拜时间都不凑巧,不大可能去

最关键的一点,嗯,我很讨厌某些所谓“官方粉”的做派,当然也佩服他们每场活动都去追的热情和精力😂反正我是没那么多时间🙄️

现在就是佛系散粉一枚啦,支持作品贡献票房就好了,有心情就产产粮,其他的无所谓…

散粉多好,不仅控油还保平安呢👌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阿梦不想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